人像摄影展

优秀摄影师作品展示,作品均来自第三方,版权归创作者所有!关注我一个,相当于关注了N个小姐姐!喜欢可以关注原作者!
欢迎关注dy同步更新账号:人物摄影合集,后续重心会转移至dy平台

将进酒(2014网络热词版)

有才!

什么东东桑:

君不见,黄河之水天上来,也是醉了买买买。


   

君不见,高堂明镜悲白发,一步一步似爪牙。


   

人生得意须尽欢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。


   

天生我材必有用,有钱就这么任性。


   

带你装逼带你飞,会须一饮三百杯。


   

岑夫子,萌萌哒,吃辣条,杯莫停。


   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。


   

不作死就不会死,我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。


   

古来圣贤皆寂寞,一百块都不给我。


   

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,我的项链两千块多。


   

主人何为言少钱,我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。


   

东东桑,猛回头,网络热词乱拼凑,与尔同销万古愁。


评论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