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摄影展

优秀摄影师作品展示,作品均来自第三方,版权归创作者所有!关注我一个,相当于关注了N个小姐姐!喜欢可以关注原作者!
欢迎关注dy同步更新账号:人物摄影合集,后续重心会转移至dy平台
-记忆- (ヨスガノソラ メインテーマ) - 三輪学

确实是很安静的音乐!

sweetest:

「纯音」「ヨスガノソラ」《缘之空》OST

这首音乐一直很喜欢。钢琴和吉他交织缠绵,触动内心,勾起无限思恋。当小提琴响起时,却唤起忧伤惆怅的回忆。

「ヨスガノソラ」讲述的是春日野兄妹在经历父母双亡的不幸之后,回到乡间生活发生的一系列故事,其中不免欢笑与悲伤,追忆与希望。

穹与悠之间的爱,一半是相依为命的兄妹关爱,一半是男女之间的爱恋,却注定不被认同,而正是这种不被认同造就了悲伤的美。憧憬身边不变的天空,强烈祈祷变成那样的心情。

三轮学是这首音乐的创作人,乐中表现的细腻情感,令人为之动容。他是日本的作曲家和编曲家。

评论

热度(84)